美国自动开关公司

主营行业:控制空气、水、轻油、惰性气体、燃油、汽油、蒸汽、真空、超低温、高频率操作、液化气、除尘、自动出售机、腐蚀性介
公司类型:私营独资企业
经营模式:制造商
公司规模:5000-10000人
注册年份:1888
 美国自动开关公司(Automatic Switch Co.)隶属于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艾默生集团。公司成立于1888年,是世界上著名的首家开发制造电磁阀的厂家,ASCO公司生产的ASCO红帽(ASCO® RED-HAT®)系列电磁阀已成为当今世界上最知名的电磁阀品牌之一。ASCO电磁阀被广泛地应用在商业和工业的流体控制领域,并有3,000多种常规型号和20,000多种特殊型号可供选择。ASCO产品具有如您所期望的领先于控制阀工业的高精品质和可靠性能。ASCO生产过超过3000多种标准电磁阀和20000多个非标准型号。在工商业界应用非常广泛。主要包括:控制空气、水、轻油、惰性气体、燃油、汽油、蒸汽、真空、超低温、高频率操作、液化气、除尘、自动出售机、腐蚀性介质等。ASCO电磁阀有以下类别:普通型、防爆型、手动复位、本安型、滑动式、长寿型、蒸汽/热水专用和气控阀等等。
 
 SCO生产过超过3000多种标准电磁阀和20000多个非标准型号。在工商业界应用非常广泛。主要包括:控制空气、水、轻油、惰性气体、燃油、汽油、蒸汽、真空、超低温、高频率操作、液化气、除尘、自动出售机、腐蚀性介质等。ASCO电磁阀有以下类别:普通型、防爆型、手动复位、本安型、滑动式、长寿型、蒸汽/热水专用和气控阀等等。
举报收藏 0评论 0

美国自动开关公司

待核实供应商第8年
资料未认证
保证金未缴纳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